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市鑫源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制造液压机械|环保机械|粮油机械|化工机械|建筑机械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Y唐山全自动金属屑压块机可对各种不同金属粉末压制成型
新闻中心
Y唐山全自动金属屑压块机可对各种不同金属粉末压制成型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Y唐山全自动金属屑压块机可对各种不同金属粉末压制成型
“鑫源”牌金属屑压块机主要是用于将铁屑、铝屑等原料通过高压直接冷压成2~4公斤的圆柱饼块,整个过程不需加温、添加剂,或其他工艺,以便于储运及减少回收再利用过程中的损耗。

金属屑压块机机架部分采用整体铸钢件,杜绝了钢板焊接件的开裂,提高了设备的可靠稳定性和使用的寿命,采用先进的液压传动技术及叠加组合阀块,使用优质的耐磨油封,油缸采用国内高科技工艺加工组装,从而保证连续运转不减弱油缸压力,经久耐用,运行平稳,电脑控制,自动化程度高,故障率低,维护容易等,根据用户情况另带螺旋自动送料器、链条式自动出料器,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金属屑压块机的结构特征:由上下横梁、液压缸总成、螺旋加料装置、模具、料斗、充液总成等组成。上下横梁由立柱和螺母联接,主液压缸前端用法兰联接在横梁底部,模具固定在下横梁上,模套固定在模具内,冲头直接联接在油缸活塞杆顶端,模套和冲头均可拆卸和更换。有一抽板位于主机下模具后面,抽板缸前位时与模套形成模腔底部,后位时低部形成空间,利于饼块落下,同时具有推饼出模具底部的功能。螺旋加料装置和加料螺旋加料装置完成。充液系统位于横梁侧面,以补充主油缸快速前进所需的油液。

销售电话:13663836926                 13598863000           QQ:3043116862



原文链接:http://xin451261.xiugou.net/news/itemid-801.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Y唐山全自动金属屑压块机可对各种不同金属粉末压制成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